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百度石榴算法将生效

发布时间: 2013-05-26 16:43:19

5月17日百度官方发布信息,将在下周生效石榴算法,然而已经过去将近两周的时间,百度石榴算法还没有生效,一般百度网站关键词排名,一周调整一次,这两周关键词排名也没有调整,笔者估计是为石榴算法做准备,百度石榴算法两周还没有生效,笔者认为百度对新算法上线,更加谨慎。上次百度推出绿萝算法,生效的初期,很大一部分网站被误伤,经过一个多月的时间,误伤网站才恢复权重。也许百度吸取了上次的误伤的原因,这次石榴算法生效更加谨慎。

经过百度内部测试评估,把误伤率降低到一个非常小的范围内,才生效石榴算法,上次绿萝算法的误伤率根据百度的官方统计在6%到10%之间,这个误伤率是比较高的,合理的误伤率应该控制在2%一下。已经经过将近两周时间的测试,估计下周百度将生效石榴算法,打击低质量内容页面就行打击,同时提高原创网站的搜索引擎展现。

 

详细地址:

专题部分:http://www.surfphpseo.com/zhuanti/

石榴算法:http://www.surfphpseo.com/s/shiliusuanf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