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百度优化外链少同样有一个好的排名

发布时间: 2012-11-26 21:33:58

最近笔者看到有的网站外链非常少,但是关键词排名却非常好,随着百度的不断调整,外链对关键词排名的影响的作用越来越少,因此就出现了外链非常少,关键词排名非常好的情况,今天笔者就主要说说影响网站关键词排名的因素。

通过对这类网站进行分析,这类网站主要包括如下几个共同特点。

1、一般域名时间比较长,有的网站域名在5年以上,这类网站如果不作弊,随着时间的推移,权重不断提高,随着百度的某次调整,关键词就会有一个好的排名。

2、有大量资源站,比如手里的企业网站,链接某一个网站,企业网站数量一般在100个以上,大家都知道企业站链接权重一般极高,因此看重外链比较少,实际锚链接导入的权重比较高。

3、网站优化痕迹不明显,随着百度的不断调整,对过度优化的容忍度越来越低,因此有的网站关键词排名下降,很可能是优化过度造成的,轻微的优化过度,造成轻微的权重下降,因此有的时间站长朋友一般察觉不出来,自己的网站处于优化过度状态。

4、网站内容质量比较高,随着搜索引擎的不断改进,对内容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因此我们要坚持原创内容,站在用户的角度思考问题,写出高质量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