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网站优化黑链作弊将进一步被打击

发布时间: 2012-11-19 22:00:57

2012年十月底百度对黑链就行了打击,一部分网站被百度处理,然而最近根据笔者的分析,我们搜索“网站优化”这样的热门关键词,分析排名好的网站,还有很大一部分还在外链作弊,包括挂黑链,大量企业网站挂链接等作弊形式。

百度支持真实的外链投票,如果你认为这个网站好,你可以链接这个网站,这种形式是百度支持的,任何链接买卖,不是非真实的链接别的网站,百度都认为是作弊的。根据笔者的分析,笔者分析现状作弊主要有两种,一种是挂黑链(入侵别人的网站然后挂大量黑链,在自己优化的企业网站挂载大量黑链),另一种是在自己优化的企业网站链接自己的网站,有的公司企业网站比较多,因此通过企业网站大量挂载自己网站的链接,这两种方式都不是真实的链接投票,因此是作弊行为,也是百度打击的行为。

笔者建议我们做网站优化,还是把工作重点放在用户体验和高质量的内容上来,通过不断创造高质量的内容,来赢得客户的认可和喜爱,这样的网站优化才是百度支持的网站优化,也是百度认可的,这样的网站关键词排名才会越来越好,关键词排名也会非常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