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百度优化如何降低被降权的可能

发布时间: 2012-06-07 10:40:46

百度优化如何降低被降权的可能

大家都知道百度是不会无缘无故降某一个网站的权的,除非百度认为你人工干预了关键词排名,并且被百度发现,百度不会心软的,会毫不犹豫到降权处理,广大站长排名或许都遇到过被百度降权的情况,常在河边走,怎能不湿鞋。我们不能避免被百度降权的可能,但我们可以尽量遵循百度的规律,减少被降权的风险,今天就说说怎么降低网站被降权的可能。

1丰富的,高质量的内容是网站避免被降权的最重要的法宝,就如新浪,搜狐等大型门户网站,无论怎样都不会被降权的。如何降权只能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所以做站,最重要的是把原创内容做起了。

2外部链接

外部链接对网站排名很关键,但外部链接也是网站被降权的最大风险,大多网站被降权,都是由于外部链接不当引起的。所以做外部链接要慎重,现在随着百度算法的调整,外部链接的作用越来越少。

3友情链接的作用

友情链接的作用,广大站长都知道,在这里就不多说了。交换友情链接,最主要看几个方面,快照,收录,反向链接,排名等。综合选择合适的友情链接,友情链接不当也会增加被降权的可能。

以上是主要方面的,还有一些其他方面的,比如服务器稳定是否,同ip域名是否有被降权的,竞争对手的恶意破坏,网站是否挂木马,是否有违规信息,等其他方面的原因,也有可能引起网站被降权,如果处理好以上最主要的三个方面,就可以大大降低网站被降权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