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抓住用户体验的百度优化才是成功的秘诀

发布时间: 2012-06-07 10:40:14

抓住用户体验的百度优化才是成功的秘诀

搜索引擎赖以生存的基础是用户体验,用户的满足时对百度最大的支持,所以百度也千方百计满足用户体验,让更多的人喜欢百度搜索,最近百度的调整可谓异常激烈,网上议论也异常火爆。今天就说说网站优化的秘诀。

1外链方面的百度优化

现在的外链,已经严重违背了当初的自由外链传播,新站客观的估计95%以上的外链,是认为故意的,通过人工或软件操作的,目的是影响关键词排名。已经严重冲击了百度,所以百度必然采取行动。根据目前的观察,现在最好少做外链,很容易受到降权处理。这方面从百度的算法调整,可以清楚的看到,外链额作用已经越来越少。

2内容方面百度优化

多做原创内容,少做伪原创,如果原创度高也可以,不做复制网站,复制对网站有害无益。你的网站满足用户体验,百度也会满足你。因此淡忘搜索引擎优化,把重点放到用户体验上去,才是百度优化的秘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