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网站优化过度如何恢复

发布时间: 2012-06-07 10:29:42

网站优化过度如何恢复
今天重点谈谈网站优化过度如何恢复的问题,网站优化过度的原因很多,有外链过快造成优化过度,有站内结构调整,过于主要网站优化造成优化过度,有短时间大量增加友情链接造成优化过度,造成优化过度的原因很多,今天主要谈谈如何恢复的问题。

其实网站优化追求的是稳定,如果优化过度,不必过于在意,按正常有规律的更新内容,写原创内容,有规律的做外链,就当没有降权一样。等过一些时间,权重还是会慢慢恢复的。原因是什么呢,因为百度的优化过度,是短时间内,变化过于激烈,等慢慢稳定了,百度也认为你稳定了,优化就不过度了,慢慢给你权重了。网站优化就是这样,一时不要过于在意,按平常的做就行了。

网站优化过度也要主要一些事项,网站更新从数量上转到质量上,高质量的原创内容更加重要。外链尽量少,但质量要高,避免垃圾外链。停止交换友情链接,安心做内容。网站不要再大的改动,网站结构稳定,关键词密度稳定,关键词位置稳定,这个阶段是稳定的阶段,越稳定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