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网站首页如何布局更加符合搜索引擎优化规律

发布时间: 2012-06-07 10:29:05

网站首页如何布局更加符合搜索引擎优化规律

大家都知道首页是网站最重要的,也是权重最高的,因此首页布局是否符合搜索引擎优化规律尤为重要,今天笔者重点谈谈首页如何布局更加符合网站优化的规律,可以快速提高网站权重。

搜索引擎抓取内容的顺序“先上后下,先左再右”,因此网站的左上角是权重最高的地方,也是搜索引擎最先抓取的地方,因此这个地方应该是经常更新的东西,便于百度快速收录,重要信息放在这个地方。

在说说首页的导航,导航的作用也很重要,方便用户查找自己想要的信息,因此最好把最重要的栏目项放在左边,因此类推,最后是联系我们,我们不需要联系我们页面有一个很好的排名。

当然新添加的内容,最好在首页显示,这样便于百度收录,如果新添加的内容不在首页显示,你会发现百度收录非常慢,基本半个月收录一次,因为百度半个月大更新一次发,有可能收录你的内容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