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seo友情链接还是要天天检查

发布时间: 2012-06-07 10:06:59

 

seo友情链接还是要天天检查

笔者建议站长朋友,无论多忙,天天要检查友情链接,这对网站seo非常关键,今天笔者发现,笔者的关键词排名有所下滑,还不知道什么原因,以为是百度关键词暂时变化,晚上检查友情链接发现一个站被k了,没有了快照,这对网站的伤害是非常大的。因此洛阳网站优化认为站长朋友要养成好习惯,天天检查友情链接,对于降权的和被k的要果断去掉友情链接。

最近笔者发现友情链接不在多,在于质量高,因此在交换友情链接的时间一定要选择高质量的友情链接,当然交换高质量的友情链接需要一点时间去找,不要怕浪费时间,高质量的链接可以对权重提高起到巨大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