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百度网站优化一次性删除友情链接太多也会降权

发布时间: 2012-06-07 10:05:30

百度网站优化一次性删除友情链接太多也会降权

今天根据笔者的切身经历谈谈,如果一次删除友情链接太多,百度也会降权处理的,笔者的站www.surfphpseo.com就是这样的,前几天百度大更新了,很多站被k,有的站site不是第一,估计有降权的可能,所以处理了很多,一共处理了十多个友情链接,这样第二天,关键词排名大幅度下滑,网站流量急剧减少。

本文的写作目的就是告诉站长朋友吗?友情链接删除也要慢慢来,不敢一次性删除很多,对网站权重营销太大了,权重被百度下调,也就是降权处理了,恢复需要一段时间,因此避免发生类的事情。

看来做网站优化,无论做什么都不能太快,需要慢慢来,做网站外链,更新内容等都是一共过程慢慢来,一天更新太多,没有规律是非常危险的,对网站权重营销非常大。希望站长朋友应该引起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