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百度竞价排名推广关键词选择

发布时间: 2013-09-23 21:00:19

百度竞价排名推广关键词选择非常重要的,选择恰当的关键词既节约推广成本,还能提高转化率。那么如果设置关键词呢?

百度竞价排名关键词的分类:1、产品名称关键词,2、服务名称关键词,3、品牌关键词,4、长尾关键词。

关键词选择的理想标准:花最少的钱,得到最大的效果,即单次点击费用尽量低,转化率尽量高,实现利益最大化。

冲浪网站优化网百度竞价排名选择关键词的技巧

1、站在普通客户的角度思考,选择客户搜索量比较大的关键词,一般指产品名称,服务名称。

2、适当选择品牌宣传的关键词,有利于提高转化率。

3、关键词范围不要太大,避免点击率高,转化率低。

4、关键词相关性尽量的高,客户点击的关键词,就是客户想要购买的产品和服务,提高转化率。

5、适当制定大量长尾关键词,长尾关键词一般有更好的转化率。

6、利用关键词推荐工具,百度指数等工具选择搜索量比较大的关键词。

7、定期考核关键词点击量和转化率,对于点击量高,转化率低的关键词及时删除,避免降低投入和产出的比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