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如何设置百度竞价排名推广的着陆页

发布时间: 2013-09-22 22:39:30

百度竞价排名推广的着陆页是用户点击关键词进入的第一页面,直接影响了用户的阅读体验,对于用户是否继续浏览,以及是否购买产品和服务非常关键。

着陆页的重要性

1、直接向客户传递了网站的产品和服务。

2、是客户对网站的第一印象。

3、直接决定了是否购买产品和服务。

冲浪网站优化网建议规范合理的着陆页应该具有的特点

1、相关性

用户点击的关键词和着陆页的内容相关联,比如用户通过某一个产品关键词进入的,着陆页就是该产品的介绍,用户是点击某一个服务关键词点击的,着陆页就是该服务的介绍等。

2、着陆页内容质量高

着陆页内容质量,满足客户的需要,是客户想要找的产品和服务,因此着陆页应该内容尽量丰富,尽量是高质量的内容,衡量着陆页内容质量的标准是该着陆页是否满足用户的需要,是否是用户满意的产品和服务等。

3、着陆页阅读体验要好

着陆页打开速度尽量快,网站排版尽量整齐,该页面阅读体验好。

4、尽量吸引客户

网站着陆页尽量吸引客户,让客户产生购买的欲望,进而提高转化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