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百度竞价排名推广的特点

发布时间: 2013-09-22 22:09:06

每一种推广方法都有优点和缺点,百度竞价排名推广也是这样的。

百度竞价排名推广的优点

1、见效快

只要开通百度竞价排名推广账号,选择推广的关键词,制定单次点击的费用,推广余额足够,选择的关键词就有排名,一般4个小时就有效果。

2、关键词数量不限制

根据你的情况,你可以随便设置关键词,只要推广余额足够,都可以有关键词排名。

3、关键词不分难易程度

百度竞价排名推广关键词选择不分难易程度,只要单次点击价格足够高,无论多么热门的关键词,都可以有一个好的推广排名。

4、百度是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中文推广效果好。

百度竞价排名推广的缺点

1、价格高

百度竞价排名一般价格比较高,特别是热门的关键词,单次点击费用比较高。

2、网站用户体验比较差

由于采用付费推广方式,网站主一般不注重网站的内容丰富程度,一般网站内容不够丰富,客户的阅读体验差。

3、关键词排名单一

只有你竞价推广的关键词有排名,其他没有竞价推广的关键词没有排名。

4、推广受推广余额限制

一旦推广余额点击费用用完,关键词全部没有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