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什么是百度竞价排名推广

发布时间: 2013-09-22 21:59:07

百度竞价排名推广也叫百度付费排名推广,百度ppc推广,是指按照点击次数收费的一种推广方法。百度竞价排名推广分为两种形式,一种是在百度搜索结果页面上的排名推广,另一种是百度联盟,通过在别的网站上投放广告,按照点击量收费的推广。两种百度竞价推广各有利弊,有的人认为第一种好,客户搜索目标比较明确,转化率比较高,有的人认为第二种比较高,广告面投放非常广泛,宣传效果非常好,比如主要宣传公司品牌的,非常适合百度联盟推广,因此根据你的具体推广目的,选择合适的推广方式。

冲浪网站优化网建议

百度是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由于SEO需要一个过程,时间比较长,对于更上线的新站,或者希望测试某一个关键词的转化率,百度竞价排名推广是非常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