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微信刷粉不可取

发布时间: 2016-06-30 20:28:44

现在互联网上充斥着各种微信刷粉方法,很多人说微信成败,关机再粉丝数量。其实这是错误的,也是非常具有误导性,其实就是在做微信刷粉软件推广,微信成败粉丝质量才是关键。如果只有数量,没有质量,没有一点效果的。类似于做网站优化的转化率,只有关键词排名,没有转化率,也是没有任何效果的。

很多人在淘宝上、在威客网站猪八戒上,发布微信刷粉内容,添加多少粉丝多少钱,添加这样的粉丝,就是看着好看,没有任何效果。当然很多微信中间服务商,可能需要微信刷粉丝,他们给企业刷多少粉丝,然后收取多少费用,最终伤害的是企业,因为没有转化率,企业是想通过微信推广销售产品的,这样没有质量的粉丝,是不能实现销售目的的。

微信刷粉通常伎俩:

1、通过外挂软件

最常用的外挂软件,就是微信公众号群发软件,通过群发吸引粉丝,其实这是有危害的,微信官方是严厉打击群发软件,如果违反了微信公共号管理规则,那么可能会被处罚,甚至直接封号。

2、互刷粉丝情况

就是大量人员,直接相互粉丝,这些粉丝以粉丝数量为目的,这样的粉丝,对销售没有任何效益。微信互粉是短时间添加大了粉丝的常用方法,这种方法带有欺骗性,对企业是一种损失,因为企业获得的是没有效益的粉丝。

3、采取诱导行为添加粉丝


通过实物奖品、虚拟奖品(积分、信息)等奖励方式,强制或诱导用户添加粉丝都属于违规行为,这种诱导行为不仅伤害用户体验,对企业也是一种伤害。诱导行为通常就是一种欺骗行为,短时间可能有效果,当用户发现被欺骗以后,通常会取消关注。

微信刷粉危害多:

1、低质量粉丝,没有转化率,微信刷粉没有实际效益。
2、欺骗企业,造成企业资金损失。
3、欺骗伤害读者,损坏读者用户体验。
4、微信官方严厉打击,容易造成微信公共号被封。

总之:微信刷粉没有任何意义,因此对于想通过微信营销的企业和个人,微信刷粉不可取,因为没有任何转化率。微信粉丝质量更加重要,因此把工作重点放在提高用户体验上来,让用户自觉去关注微信公众号,这样的微信营销才能提高转化率,才能实现更好的销售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