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微信SEO是什么?

发布时间: 2015-05-26 15:01:56

今天无意中看到一个新名词微信SEO,呵呵,确实有点意思,现在出了一个新东西,都有新的SEO了,什么微博SEO、博客SEO、淘宝SEO等,那么什么是微信SEO呢?

SEO( 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 搜索引擎优化 ),微信SEO就是微信的搜索引擎优化,说白了就是搜索引擎微信垂直搜索的优化。现在只有搜狗了开通了微信专项搜索服务,那么要做微信SEO就要选择一个搜索引擎,没有选择余地只有搜狗了,微信SEO也就成了搜狗微信垂直搜索优化。

微信SEO只能说是SEO一个非常小的分支,微信SEO优化技术也离不开常用的SEO手段。

微信SEO效果怎么样?

那么微信SEO效果怎么样,因为微信不是主流SEO营销模式,加上搜狗国内市场占有率也非常小,因此微信SEO效果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