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微商水军发展迅速

发布时间: 2015-02-05 14:59:47

过去我们说网络水军,现在有出现了微商水军,那么什么是微商水军呢?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笔者先谈谈微商的营销方式,微商主要是通过微信营销,微信营销又主要通过粉丝转载营销,因此粉丝的转载数量决定了微商营销的效果。

 最近冲浪网站优化网的微信账号发现了一些奇怪的现象,很多朋友并没有做微商营销,最近怎么开始疯狂的转载广告,难道他们是自愿主动的转载广告吗?经过我们咨询发现原来不是自愿转载的,是别人给他们支付费用,他们转载一条微信多少费用而转载的。

 有一个朋友说,他每转载一篇微信10元,每天转载100篇,当然这个朋友是兼职做这个的。据这位朋友介绍,不同等级的微信账号,转载一篇微信价格不一样,微信等级越高微信转载价格越贵,有的转载一篇需要数百甚至数千。

以付费转载为目的的行为就称为微商水军,他们并不是真实的微信好友感觉信息不错而转载,而是为了转载盈利而转载。

微商的发展催生了微商水军的发展,微商水军成为微商营销的重要中间环节,这个中间环节可以放大微商营销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