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1000元能互联网创业吗?

发布时间: 2014-11-20 21:05:34

经常有人说我手里没有1万、10万、100万,我手里就有1000元我能互联网创业吗?今天我们就谈谈1000元互联网创业话题。其实我们要可观认识创业,很多人认识创业时两极分化,一部分人认为创业太简单往往结果失败,一部分人认为创业太难裹足不前,也是不能创业的。

 1000元可能创业吗?这是一个没有答案的答案,有的人也许就创业成功了,有的人创业就失败了,但是仅仅靠1000元失败的几率是99%,1000元能干什么,开通一个网上商店,制作一个网站等,创业还需要项目,如果没有项目何从创业。

成功的创业一般需要以下几个方面的因素。

1、良好的创业项目

项目是创业的前提,如果连创业项目就没有,那么就谈不上创业了,也许你会说,现在创业项目网站非常多,我可以去这些网站去找,互联网创业有一句精髓:公开的项目不是好项目,再好的项目,如果公开了大家都去做就变成很难成功的项目。

2、修炼内功

一个人想创业必须具有丰富的经验和创业思维,这些需要在平常生活中、工作中记录,如果你是一个刚毕业的学生,没有一点社会阅历,你就想拿1000元来创业,估计失败的可能性非常大。

3、技术过硬

 如果你已经选择了一个创业项目,那么在该创业项目你一定要技术过硬,特别互联网创业很多人失败在技术上,因此选择你最擅长的技术创业,当然你也可以找技术过硬的人组建一个团体创业。

 4、人脉、资源

在我们创业时人脉和资源非常关键,当你遇到困难是,靠人脉和资源是渡过难关的关键。

5、资金支持

现在创业特别是互联网创业需要大量资金支持,因此紧靠1000元估计远远不够,现在成功的互联网创业往往靠融资的方式,需要花费上百万甚至上亿的费用。

 6、时机、政策

创业还有把握好时机,当时机、政策成熟以后创业成功的概率才会更高。

 当你想创业时你需要考虑以上6个方面的因素,当你认为时机成熟了你就要果断创业,不要出现两极分化的情况,当然创业不是一帆风顺的,需要花费大量精力和时间方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