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SEO资源时代已经过去

发布时间: 2014-10-18 15:27:51

过去我们谈SEO,谈论最多的就是SEO资源,甚至SEO资源决定了SEO的最终结果,如果你没有SEO资源,无论你如何努力做都超不过有SEO资源的网站。那是一个外链为天下的时代,外链决定了排名结果,SEO资源也是只外链资源,资金资源,通过资金来购买外链,发布软件等。

可谓是十年河东十年河西,这一些都发送了根本的变化,现在你越使用SEO资源你的排名越差,购买外链会被搜索引擎处罚,发布软文会被搜索引擎处罚,只要你使用外链资源就会被搜索引擎处罚,SEO资源反而成了不能使用的资源。

 SEO变的越来越体力活,技术活越来越少,当然不是说纯体力,没有一点技术,SEO技术还是有的,只是技术越来越透明,那就是用户喜欢,用户喜欢是一件说起来非常容易,大家都听出茧子的话题,但是做起来确实异常困难。

做用户希望的网站就需要另辟蹊径,大家都采用的方法和技巧,搜索引擎就分不出优劣,也很难排名脱颖而出,所以SEO变成了创新了,在创新的驱动下崭露头角,获得好的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