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微信营销技巧方面知识分享

发布时间: 2014-05-02 13:26:57

微信营销有很多技巧,如果合理使用这些技巧,可以起到很好的效果,本文为你谈谈微信营销技巧方面的内容。

维护老客户

微信营销对于维护老顾客具有独特的优势,比如你把你的老顾客都添加到微信,通过微信及时回访老顾客。还比如如果老顾客使用你的产品和服务,如果遇到什么问题,也可以通过微信给你联系,这样实现了很好的顾客互动的功能,也拉近了和顾客的距离。

还比如定期对老顾客给予一定的礼品等,也可以通过微信平台通知老顾客,还比如如何老顾客通过微信平台给你介绍一个新顾客,给予老顾客一定的奖励或者积分等。通过微信可以实现很好的维护老顾客的效果,同时对于提高顾客的满意度也是非常有帮助的,对于你的知名度和品牌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微信营销技巧

发展新客户

新客户关注微信公众号,并通过微信公众号消费,将给与一定的积分或者一定的优惠活动来发展新顾客,同时不断提高微信公众号的关注度,并维护好微信公众号的粉丝,实现二次消费。利用微信发展新客户,是一个不断积累的过程,没有一蹴而就的,同时粉丝质量更重要,忠实的粉丝才能产生消费。

利用微信公众号做微信广告时,一定不要发布硬性广告,很容易造成用户的反感,发布的信息应该站在用户的角度思考,让用户感受到该信息对用户有帮助,是用户感兴趣的内容,这样才能起到微信营销的效果。

 线上线下相结合

做微信营销一定要注意线上线下相结合,比如用户通过微信查询附近的酒店或者优惠活动,然后通过微信和商家建立了沟通联系,然后线下去商家。这是微信的经典应用。微信营销主要提供同城服务。同城服务的商家利用微信营销可以起到更好的效果。

微信群营销

把具有一定兴趣或者一定爱好的人集中到微信群中,通过微信群实现群体的沟通,也可以起到很好的营销效果。不断提高自己的圈子,为微信营销提供更好的营销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