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如何架设服务器的方法

发布时间: 2014-04-21 21:02:11

网站服务器是互联网的基本单元,没有服务器就没有网站,本文我们谈谈如何建设网站服务器。

1、购买专业的服务器硬件

要想建设网站服务器,那么必须购买专业的服务器硬件,专业的服务器要求硬盘速度足够快,cpu的处理能力最够高,同时要求服务器稳定性比较好,适合24小时不间断开机,因此对散热要求也比较高。

2、服务器机房的托管

网站服务器一般不能放在自己家里或者办公室,网站服务器对室内温度、湿度、灰尘,静电都有严格要求,网站服务器还要求一天24小时开机,确保一天24小时可以正常访问网站,因此必须在专业的服务器机房进行托管。

3、安装操作系统

服务器和客户端不一样,安装服务器端操作系统,一般安装WINDOWS Server 2008 R2或者WINDOWS Server 2003 。如果你的网站是php的,那么你可以安装LINUX开源系统,如,LINUX RED ENTERPRISE 6.0,或CENTOS 6.4,LINUX的服务器性能比较更好,而且安全性比windows更高。

4、web服务器的搭建

iis web服务器的安装详细参考iis安装教程,iis的配置参考iis配置教程 ,apache的安装和配置参考Apache安装与配置教程,网站目录搭建参考网站建设如何搭建网站目录

5、网站数据库的安装

如果你网站程序是asp的那么不需要安装任何数据库,如果你的网站是asp.net的,那么需要安装mssql数据库,如果你的网站是php程序,那么需要安装mysql数据库。

6、安装ftp软件

安装Serv-U ftp软件,通过Serv-U 软件进行ftp账号的创建和管理。

7、网站程序的发布

现在网站服务器已经搭建完成了,当然网站服务器还没有网站,网站上传以后,就可以正常打开网站了,发布网站的方法请参考如何发布网站一文。

现在网站服务器已经搭建完成,网站也已经上传了,那么就可以正常打开网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