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网站降权以后,如何快速找到网站降权原因,恢复排名

发布时间: 2017-09-06 15:51:15

 SEO排名优化如何做的不到位,可能网站被搜索引擎降权,那么网站降权以后,找到降权原因,改正搜索引擎作弊,快速恢复排名就非常关键了,很多站长网站被降权以后,不知道网站哪里出了问题被搜索引擎降权,造成网站长时间没有流量,本文讲解网站降权以后,如何快速找到网站降权的原因,快速恢复网站排名。

网站降权判断网站是否被降权的方法

如何判断网站是否被降权了,可以通过以下方法分析判断网站是否被降权。

1、网站整体流量大幅度下降,网站流量下降幅度在50%以上。

2、大量关键词排名消失或者大量排名大幅度下降。

3、搜素网站品牌关键词,比如网站名字排名非常差或者没有排名。

4、搜素引擎不收录网站内容。

如果网站同时满足以上几点,那么基本可以判断网站被降权了,就需要分析网站被降权的原因,恢复网站排名了。

网站被降权的原因分析方法

分析最近搜索引擎是否升级,如果搜索引擎升级算法,那么网站可能触犯了搜索引擎作弊机制被处罚,就需要改正作弊,恢复排名。

网站是否被恶意SEO攻击,通过百度统计等统计软件,分析网站是否有大量流量,如果有大量可疑流量,需要屏蔽这些流量。

分析网站是否被搜索引擎误判,可以通过百度站长平台进行反馈,如果被误判,通常会恢复排名的。

网站降权分析网站被降权的原因非常关键,如果找到被降权的原因,那么就意味着网站排名恢复一半,网站排名恢复需要对SEO知识要求比较高,很多站长不知道网站被降权以后,如何分析降权原因以及恢复排名,可以找专业SEO公司或者个人进行网站降权恢复,这样确保SEO快速恢复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