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网页设计简繁对网站优化的影响

发布时间: 2013-11-27 21:13:48

最近冲浪网站优化网发现百度优化的一个新特征,网站首页设计简单,设计非常简单,关键词排名却非常好,网页设计复杂,内容非常多,但是关键词排名不是太好,那么网页设计繁简对网站优化有什么影响呢?

根据冲浪网站优化网的分析,发现百度搜索引擎似乎更加青睐简单明了的网页设计,对于这样的网页给予一个好的排名,今天冲浪网站优化网就谈谈网页设计繁简对百度网站优化的影响。

我们在设计网页时,需要站在用户的角度思考问题,设计最能满足用户体验的繁简程度,这样更能利于关键词排名。最近百度推出了知心搜索,用户的行为更能影响网站关键词的排名,用户喜欢简单明了的网站,简单明了的网站用户体验更好,那么自然提高了关键词排名,如果网站设计太负责,用户点击进入以后,如果无从下手,由于太复杂直接不浏览了,造成用户行为下降,自然影响了网站关键词排名。

 比如购买皮包,现在的皮包种类太多了,各种款式,各种颜色,由于种类太多,我们购买时往往看的眼花缭乱,造成犹豫不知道购买哪一款。当我们逛累了,实在不想再逛时,就随便购买一款了。网站优化也是这样,由于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互联网上同质内容太多了,客户选择的机会非常多,无论产品还是服务,互联网上经营的非常多,那么用户如何选择呢?这就要求我们抓住用户的心里,提供简洁明了的网站,让用户一目了然,这样可以更加提高用户的阅读兴趣,进而提高网站的用户体验。

通过上面的分析,我们在网页设计时,特别是网站首页设计时,一定不要过于复杂,当然也不要过于简单,设计出简单明了,一目了然的网站,这样对于网站优化是非常有帮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