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冲浪网站优化推出先服务后收费付费方式

发布时间: 2013-10-26 18:58:00

冲浪网站优化网是国内知名的专业seo服务商,我们7年网站优化经验,1000个以上网站优化成本案例,我们坚持网站优化效果放在第一位,不仅关键词排名好(我们做的关键词排名,一般都是前三),而且转化率高。冲浪网站优化网始终坚持客户100%满意,让客户真正满意和放心,让客户真正实现通过网站优化销售产品和服务的目的。

你是否还存在一些问题。

1、如果你有网站,但是没有排名。

2、如果你的网站关键词排名不稳定,网站优化效果差。

3、如果你已经做过网站优化,但是效果很不理想和满意。

4、如果你有网站,也有排名,但是转化率低,不能实现销售产品和服务的目的。

5、如果你对网站优化迷惑,网站关键词排名长期差。

以上是冲浪网站优化网为你解决的,冲浪网站优化网是国内知名的seo专业服务商,专业从事seo研究,为客户提供专业的seo服务。我们在做网站优化关键词排名时和网站转化率相结合,不仅网站优化关键词排名好(一般都是前三),而且大大提高网站优化的转化率。

冲浪网站优化的付费方式

我们基本先服务后收费,网站优化分为两部分费用:关键词做到百度首页费用和按月维护关键词排名费用。按月维护排名费用:当月关键词排名在百度首页超过20天收费,否则该月不收费。

如果你的网站在我们这里建设的或者你的网站空间转到我们这边,我们前期不收任何费用,关键词排名到百度首页以后付关键词上线费用,以后是维护排名费用,如果网站不在我们这里建设的,网站空间也不在我们这里,我们只收10%网站关键词做到百度首页费用,关键词上线以后付剩下费用,以后是按月维护排名费用。

前期我们收取的10%网站关键词做到百度首页费用,远远低于我们关键词做到百度首页的成本,因此我们是绝对保证网站优化效果的,由于我们是基本先服务后收费,因此客户看着效果费用的,效果达到要求了,客户付相应的费用,因此客户没有任何风险,客户也不会多花一分钱。

冲浪网站优化网让你网站优化真正满意和放心,让你真正实现通过网站优化销售产品和服务的目的。冲浪网站优化网的优势,让你更深入的了解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