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新站如何快速走出沙盒

发布时间: 2012-06-07 12:32:15

最近我的站。排名很不稳定,排名波动很大,外链多一点排名就下去,慢慢恢复,归根到底是网站权重不高,是新站还在观察期,因此避免沙盒效应至关重要。

     沙河效应几乎是每一个网站都会遇到的事,每一个网站不能说只要做好了就会排在搜索引擎的首页了,搜索引擎都会对一个网站进行观察,如果网站经常访问不了、大量添加与内容不符合的关键词、大量采集互联网高度重合的内容、链接了垃圾的站点、等等……搜索引擎就会放弃你的网站。既然是观察那我们就要好好表现了、首页我们要从外链下手吧。我仔细观察了一番,凡是排在百度首页的网站背后都有成千上万个外链做支持。所以高质量的外链对于网站排名有着举足轻重的意义。

      大家都说外链为皇、内容为王,内容还是很重要的了。一个网站如果内容丰富且原创性高的话、那么搜索引擎对该站的权重就会加高。蜘蛛则自然喜欢爬你的网站。内容这里建议大家原创为主、转摘为辅。

       新站还是要老老实实的作站,多写独创的内容,这样网站会慢慢排名上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