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洛阳网站seo优化谈如何增加网站免疫力

发布时间: 2012-06-07 12:27:02

洛阳网站seo优化谈如何增加网站免疫力

网站seo优化好比动物,也有免疫力,今天洛阳网站优化谈谈如何提高网站的免疫力,免疫力也是自身抵抗力,比如用同样的方法优化网站,有的站就出问题了,有的站却好好的,相同的搜索引擎规律是一样的,那么为什么用同样的方法优化站,效果却不一样呢?这就是网站免疫力的问题。本文重点谈谈网站的免疫力,如何提高网站的免疫力。

1、熟悉网站胃口

大家都知道胃口,胃口大值得多,网站优化也是这样,如果胃口不大吃的多了,就不消化了。网站优化也就这样,如果一次吃的过度,也容易出问题,如果吃的不够也不行。适当最好。网站seo这个胃口就是平时的更新数量。

2、内容的质量

网站seo优化内容不在多,在于精,一篇高质量的远程内容胜过十篇低质量的伪原创,更不用说转载了,转载有时还有副作用。适当的转载客户,但不要沉迷。其实网站优化就是内容用户,就是用户体验优化。

3、用户体验对网站免疫力的影响

网站的用户体验,通过高点击量,高回头率,pv的提高等表现出来,这些性质影响搜索引擎的喜欢程度,用户喜欢的搜索引擎自然喜欢。因此提高用户体验是网站优化应该重视的。

如果做好以上几点,再加上高质量的外链,高质量的内容,合理的网站结构,好的用户体验,基本会有一个好的排名。这也是搜索引擎喜欢的网站。关键词自然就可以了,不要故意,这就是网站优化的精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