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如何提高周末网站的浏览量

发布时间: 2012-06-07 12:25:29

如何提高周末网站的浏览量

周末的时间无论客户还是站长朋友都不愿意还坐在电脑旁边工作,也行要出去逛街了,娱乐了等。因此周末的时间网站流量特别少,笔者的站也是这种情况,那么如何提高周末网站的流量呢?

其实方法很多的,周末的网站流量减少的愿意是通过搜索引擎来的流量减少了,我们可以通过其他途径得到流量,这是解决周末网站流量少的原来,如果通过其他途径获得流量呢?其实方法非常多。笔者简单列举几条。

1、论坛发帖带上链接

周末上论坛的人还是很多的,如果周末论坛发帖并且带上链接,还是可以带来一定的流量的。

2、社交环境发帖,这是周末最火的地方,周末很多人喜欢去社交地方,因此这个时间可以再社交地方放文章效果非常好。

3、周末及时更新内容,周末的时间新内容比较少,因此如果你及时更新内容,很多用户周末来你的网站获得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