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网站优化关键词应用技巧

发布时间: 2012-06-07 12:14:07

网站优化关键词应用技巧

网站优化的目的就是做关键词优化,通过搜索引擎的策略,获得好的排名,因为一般的客户喜欢看前两页内容,所以关键词排名好直接决定网站的效益。网站的权重也是通过关键词排名来表现的。今天就说说网站优化关键词应用的技巧。

1指点关键词密度

大部分站长认为关键词密度在2%到8%之间,随着搜索引擎算法的调整,我们可以看到很好的排名的站,关键词密度并不在这个范围内。有的关键词密度很小,只出现一次,有的关键词密度很高,出现很多次。关键词密度和新站和老站有管,如果是新站笔者建议关键词密度越小越好,如果是老站关键词密度可以适当提高。

2关键词位置

在写文章的时间,关键词出现次数要自然,尽量不要多于五次,很容易由于关键词累积被降权,这方面的降权,百度惩罚比较严格。所以现在百度优化越来越难,百度优化要低调,慢速,可以得到好的排名。

3标题尽量不要出现关键词

文章标题简单出现过几次关键词可以,切勿大面积出现,很容易被降权,笔者过去就遇到过这种情况,标题越自然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