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seo咨询诊断顾问服务

发布时间: 2014-05-07 09:33:32

冲浪网站优化网是国内知名的专业从事seo服务的提供商,我们有7年seo服务工作经验,超过上万成功案例。随着搜索引擎算法的不断调整,特别是百度推出百度知心以后,网站优化方法发生了本质的改变。很多企业seo效果长时间不满意,对seo开始迷茫了。最近有大量朋友咨询我们关于seo咨询诊断顾问方面的问题。经过我们的诊断分析,一般一个月左右时间解决客户的问题,让客户seo有一个好的效果。

由于seo咨询诊断服务需要花费大量时间,针对每一个网站进行详细的seo诊断分析需要花费一到两天的时间,因此我们采用收费的方式,每个网站诊断分析我们收取1千元,付费方式先付500元,我们开始seo咨询诊断服务,并出详细seo改进方案,等网站达到客户的要求以后再付剩下的500元费用。如果按月提供seo顾问培训服务,我们每月收取1500元到3000元,具体根据工作量而定。

 seo咨询内容

关于seo方面的所有问题,比如网站关键词波动、网站被百度处罚、网站关键词排名长时间比较差、网站转化率低、seo流量进阶、网站关键词设置、关键词布局、关键词调整、网站站内优化调整、网站目录架构、网站内容编辑方法、网站数据分析以及seo改进等。

效果:解决客户对seo方面的疑惑问题,并保证效果达到客户的要求。

seo诊断内容

关于seo问题的所有方面,网站关键词下降、网站关键词消失、网站被百度处罚、网站关键词排名长时间不更新、网站流量比较低、网站转化率不高、网站品牌提高、网站用户体验建设。当你遇到seo方面的问题,当你不知道如何解决时,我们为你提供专业的seo诊断服务,让你找到seo问题的原因,快速解决问题,快速恢复,让网站回到正常的轨道。

效果:确保网站恢复正常状态,解决seo方面的问题,确保达到客户的要求。

seo顾问服务

为企业提供长期seo指导服务,包括seo的方向把控,seo的策略,seo的技术指导等。seo顾问负责企业的所有seo方面的内容,只是不自己实施,有企业实施。并在seo优化过程中进行数据分析,效果考核,发现问题及时改进,不断提高seo的整体效果。seo顾问好比企业的seo经理或者seo总监,负责seo方面的所有问题。适合中小企业,可以节约大量费用,实现更好的效果。

 效果:提供长期seo技术指导培训服务,效果满足客户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