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独立ip对seo网站优化的好处?

发布时间: 2014-04-22 21:01:13

 大家都知道,如果购买的是vps或者独立服务器,那么一般都是独立ip地址,如果购买的是虚拟主机,那么就是共享ip地址,通常一个服务器可能开通一百多个站点,这一百多个站点共用一个ip地址,这种情况对网站seo优化是非常不利的,本文就谈谈独立ip地址对seo网站优化的好处。

独立ip地址机房

1、独立ip网站更安全

独立ip地址网站和共享ip地址网站相比网站更安全,共享ip地址,黑客分析同一个ip的企业网站如果有漏洞,黑客成功攻击进入其他网站,并通过其他网站为跳板进行对你的网站的攻击,独立网站不存在该方面的问题,因此安全性更高。由于网站更安全对网站优化关键词排名的稳定都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2、对了网站对seo的影响

大家都知道搜索引擎有一个连带责任,如果共享ip的一个网站由于搜索引擎作弊被处罚,那么该ip的所有网站都可能受到影响。我们经常发现一个网站被百度处罚,其他网站关键词排名也出现下降的情况,就是搜索引擎的连带责任受影响,独立ip不存在该问题。

3、网站速度更快

独立ip和共享ip网站相比,网站速度更快,独立ip网站通常只绑定一个域名和同时绑定很多个域名的共享ip网站来说处理速度更快,用户体验更快,因此对网站seo优化也起到催进作用。

以上是独立ip对网站seo优化的好处,因此建议广大站长朋友尽量选择独立ip空间,这样做网站优化效果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