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绿萝算法2.0以后如何做外链

发布时间: 2013-07-08 22:05:32

百度相继推出了绿萝算法1.0和绿萝算法2.0,绿萝算法1.0主要是打击链接买卖,链接平台的,绿萝算法2.0主要是大家软文推广平台的。百度绿萝算法1.0上线以后,很多链接平台被百度处罚,最近百度推出了绿萝算法2.0以后,很多门户网站软文推广栏目被处罚。那么百度相续推出绿萝算法1.0和2.0以后如何做外链呢?

百度推出绿萝算法主要打击是链接作弊行为,特别是链接买卖,软文推广等。这些行为严重影响了互联网的公平原则,造成很多网站靠购买链接和软文推广来获得好的排名,辛辛苦苦创造高质量内容的站点很难得到一个好的排名,因此百度推出了绿萝算法,百度推出的绿萝算法,赢得了站长的普遍欢迎,笔者也是赞同和支持百度的绿萝算法。

那么百度推出绿萝算法以后如何做外链呢?其实很简单,百度不让做的外链,就不要做,按照百度的规律走,百度不让链接买卖,就不买卖链接了,百度不让软文推广就不软文推广了。如果你明知百度打击这些行为,你还做这些,那么网站被降权也是非常可以理解的。

不要为了seo而做外链,这样的外链质量不高,对关键词排名作用也不大。我们在做外链的时间,需要考虑该外链是否能起到推广的作用,外链内容质量是否高,是否是读者喜欢的文章。外链所在内容是否有良好的用户体验。如果外链所在文章都读不通顺,外链所在文章的内容对读者没有任何帮助,甚至伤害用户体验,那么这样的外链就是垃圾外链。对网站关键词排名没有任何帮助,严重的话对网站还有副作用。因此做seo不是不能做外链,而是不能做垃圾外链,可以做高质量的对用户体验有帮助的外链。

百度认可的高质量的外链,是用户自发的,认为文章内容质量高,而自发的分享转播。因此做seo不要为了seo而做外链,而应该把重点放在网站内容上来,通过提高网站用户体验,让用户自发的转载分享,这样的seo才能得到一个好的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