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关键词“洛阳化妆学校”网站seo优化进入百度首页

发布时间: 2013-03-01 21:16:23

企业名称:弘尚品艺术学院

网站优化关键词:“洛阳化妆学校”

网站优化目标:百度首页

6TYZW4C59W%JJ77%)U_4Y88.jpg

企业介绍:

弘尚品艺术学院,早期是由三名顶尖的年轻造型师精心创办,总部设在北京中国传媒大学。

  由于。作品新颖,造型时尚,有创造性。受到影视界,和时尚界广大好评,是国内唯一一家以团队出现的造型团队。旗下拥有两家工作室,《弘尚品时尚造型工作室》,《弘尚品影视造型工作室》和多个人物造型设计学院。

  弘尚品美院学校涉及全国各地,为中国时尚行业培养大批有着独到的审美视觉,时尚,精英人才。弘尚品学院。是以时尚彩妆,形象设计,时尚影楼,影视人物设计,色彩搭配为一体的国内最专业权威造型时尚传播教育机构。弘尚品学院在教学中注重个人潜质为发展方向制定从业类型,最大程度发掘每一个学生的内在潜质,并从实际出发和多家影楼,广告演艺公司、杂志、电影及电视剧组,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为学生提供大量实习、实践、就业机会,立志打造一家就业成材一体化的专业培训机构。

  工作室主要作品有

  电影《杀生》《笔仙惊魂》《金陵十三钗》《建国大业》《恋爱囧事》《西风烈》《李献计历险记》《追踪章鱼保罗》《龙行天下》《毒战》《辛亥革命》《回马枪》《特别使命》《校花诡异事件》

  电视剧《美女如云系列》《丑女无敌系列》《北京爱情故事》《华丽一族》》《马迭尔旅馆的枪声》《碧波仙子》

  广告杂志及栏目《瑞丽封面女孩第56期》《新思路模特大赛》《男人装《瑞丽封面女孩第56期》《新思路模特大赛》《时尚芭莎》《青春金匙》《和谐中国》《超级大牌》《喜来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