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网站优化防止治标不治本

发布时间: 2012-06-12 22:15:59

今天笔者谈谈网站优化的一些问题,很多网站优化从业者,做网站优化用了指标不治本的方法,这样的方法很多,比如百度快照不更新,就用百度快照投诉的方法更新快照,这种方法确实可以短暂的更新快照。其实也有很多问题的,属于治标不治本,表面看快照已经更新了,但是快照内容还是老内容,对关键词排名没有任何作用,关键词排名该是怎么样还是怎么样。如果你通过这种方法更新百度快照,快照更新以后,你可以点击进入内容看一下,也行内容还是老网站,因此这种方法属于治标不治本,网站快照的更新,在于及时更新内容和高质量的外链支撑,这样的网站一般快照都比较新。

还有很多指标不治本的方法,比如为了排名,疯狂的做外链,短时间内外链增加过快,这种方法未必会有一个好的排名,百度对网站都有一个考察期,在考察期内,一般不会有一个好的排名,因此做网站优化一定要坚持,不要急躁,外链慢慢的做,每天做一定数量的外链,更新一定数量的内容。当然根据你网站的实际情况,决定做不做友情链接,不做友情链接一样有一个好的排名,友情链接不是必须的,当然如果交换高质量的友情链接,对关键词排名有很大的促进作用,可以加快和提高关键词的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