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百度网站优化疑难问题分析

发布时间: 2012-06-07 08:06:40

百度网站优化疑难问题分析
最近笔者的站遇到了一些疑难问题,第一网站收录正常,一小时内收录,但网站首页快照不更新,这是一个比较奇怪的想象,毕竟蜘蛛来我的站的首页频率是非常高的,一天要来很多次,但首页就是没有快照,首页排名过去一直很正常,基本排除被降权的可能,说明随着百度算法的调整,百度网站优化也越来越难了。谷歌就好多了。谷歌一般不会降权的,笔者的站谷歌排名一直非常好。

昨天添加了一批文章《洛阳网站优化讲解讲解网站推广成功的关键》一文,由于出现关键词“洛阳网站优化”引起了关键词密度的改变,造成今天造成网站轻微降权,关键词洛阳网站优化没有了排名,过去排名一直第一第二,别的关键词排名小有下滑,说明网站被降权,但降权幅度不大,笔者将尽快回复网站的权重。

网站优化是一个脑力劳动和体力劳动的过程,需要认真分析和经过一个过程才能成功,的要善于总结和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