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为什么你们的seo优化费用比较高?

发布时间: 2013-10-24 20:56:58

经常有客户咨询:为什么你们的seo优化费用比较高?

冲浪网站优化网解答:关键词的竞争程度和网站的质量决定网站优化的价格,seo优化不同的服务质量价格是不一样的,不同的seo效果价格也是不一样的,冲浪网站优化网坚持人工seo方法,坚持白帽seo技术,我们基本采用先服务后收费的方法,效果实实在在保证客户满意,让客户看着效果付费,效果真正让客户满意。不能保证客户效果的seo,虽然价格便宜,但是不能保证客户效果或者关键词排名不稳定,对可以也是损失,这和我们购买其他产品和服务是一样的,产品质量不一样,服务质量不一样,价格是不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