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seo怎么优化】seo优化常用工具介绍

发布时间: 2018-09-13 16:09:20

 SEO怎么优化,做SEO优化需要掌握SEO优化常用工具,通过这些工具可以快速提高SEO优化效果,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好的SEO人员使用SEO工具非常关键,通过SEO工具可以实现SEO效果大幅提高。

一、网站收录工具

网站收录工具,了解网站的收录情况,做SEO优化只有网站收录了才有可能有排名,如何网站没有收录,网站是不会有排名的,网站收录工具非常多,可以通过百度命令site:域名,查看网站收录情况,也可以通过百度站长工具查看网站收录情况,百度站长平台查看网站收录方法,登录百度站长平台-》点击索引量,就可以查看网站收录情况。

 二、网站关键词排名和流量

站长做SEO优化查询网站关键词排名和网站流量非常关键,通过查询网站关键词排名可以知道SEO优化效果,网站关键词排名和网站流量工具可以通过站长工具查询,也可以通过百度官方站长平台查询,当然站长平台查询效果更好,当然也可以给网站添加流量统计工具,比如百度流量统计工具,通过流量统计工具分析网站的流量效果更好。

三、网站的链接

网站的链接查询工具,通常就是网站外链查询,外链对网站关键词作用越来越低,站长已经不再关注SEO外链,SEO外链对网站排名作用非常小,SEO外链查询工具,可以通过站长平台链接工具分析外链情况。

四、网站响应速度

网站影响速度工具,也是网站打开速度工具,搜索引擎对网站打开速度要求非常高,如果一个网站打开速度非常慢,那么无论如何做SEO优化,关键词排名是很难提高,因此确保网站打开速度足够快,非常关键,网站打开速度工具,百度搜索“网站速度测试”有很多网站工具,可以测试网站的打开速度。

总结,以上是做SEO优化经常需要使用的工具,SEO人员应该熟练掌握以上SEO工具,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SEO优化关键是技术,如果技术比较好,SEO优化很快就可以提高关键词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