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网站优化细节成为排名好坏的关键

发布时间: 2015-05-29 21:36:07

随着网站优化的发展,大道理我们都知道,网站优化大道理我们天天谈,如果大家都按照大道理来优化网站,那么百度会给哪个网站排名?这就是细节确定排名,网站优化细节很多的,如果你发现的网站优化细节越多,那么你就会排名做的更好。

网站优化的细节很多,这些细节都对网站优化最终效果产生非常大的作用。

1、恶意刷排名

你的竞争对手恶意给你的网站刷排名,目的是让你的网站排名下降,因此需要分析恶意点击的ip地址,通过服务器屏蔽这些恶意点击ip,还比如你的网站是否被大量可疑ip采集,如何有也应该处理掉ip地址。

 2、拒绝垃圾外链

虽然你没有发布外链,但是你的竞争对手可能给你的网站发布大量低质量外链,这些外链会对网站排名产生不利影响,站长应该通过拒绝外链工具拒绝可疑低质量外链。这些也是网站必须注重的细节问题。

 3、网站抓取诊断功能

很多网站服务器提供商技术实力不够过关,黑客通过直接攻击网站服务器,造成服务器稳定性变差,可能导致搜索引擎无法抓取,因此经常通过抓取诊断工具分析网站抓取是否正常,如果有问题及时联系服务器提供商进行解决。

 4、网站字体问题

网站字体问题看似很小的问题,对用户浏览行为影响非常大,要分析你的网站适合哪种字体以及字号,这些都是优化的细节问题。这些细节决定了用户的浏览行为,搜索引擎通过用户浏览行为来判断内容质量高低。

 5、网站的收录细节

需要通过网站收录细节给网站把脉,分析自己的网站是否健康,如果自己的网站大量新添加的内容不收录,那么网站可能就存在问题了,需要分析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网站收录速度和收录概率是站长应该关注的细节问题。

以上是网站优化细节的一部分,当然还有非常多的网站优化细节,这里简单说了以上几种情况,其他情况站长应该分析,那么细节问题需要解决的,毕竟网站优化细节是决定最终排名的关键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