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为什么网页被百度收录了还会被删除?

发布时间: 2015-03-23 17:36:54

站长问题:我的网站新更新的网页,百度很快就收录了,为什么第二天百度又删除了?

冲浪网站优化网:造成新添加的网页百度收录以后又删除通常是由于以下几个方面原因造成的。

1、网页内容质量低

如果新更新的网页,搜索引擎认为内容质量低,那么会出现先收录而删除。

2、假删除

如果你的网站被搜索引擎处罚,网站还处于搜索引擎考核阶段,我们俗称沙盒中,那么会出现新更新的内容百度收录以后再删除,其实并没有真正删除,只是暂时没有显示出来,当网站恢复了权重,收录自然恢复。

 以上是造成百度先收录后删除的主要原因,站长应该根据自己的站分析属于那种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