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什么是搜索引擎优化

发布时间: 2015-03-18 17:32:11

什么搜索引擎优化也成为SEO,英文名是 SEO(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通过分析搜索引擎排名规则,让目标网站尽量满足搜索引擎的排名规则,进而获得好的排名,通常读者只看搜索引擎前面几条信息,因此通过搜索引擎优化提高网站排名,进而提高网站整体流量,实现销售的目的。

 搜索引擎优化主要分为两部分:站内搜索引擎优化和站外搜索引擎优化。

站内搜索引擎优化

站内搜索引擎优化主要做网站的样式设计、网站的内容建设、网站的导航设计、网站的用户体验建设等等。

站外搜索引擎优化

站外搜索引擎优化主要指目标网站以外的推广活动,比如网络广告、微博推广、微信推广、博客推广等等。

搜索引擎优化是面向搜索引擎的,并通过分析搜索引擎倒入的流量和转化率衡量搜索引擎优化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