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是时候告诉站长SEO优化通过关键词背后的目的提高流量了

发布时间: 2015-03-05 17:12:55

我们做SEO优化分析关键词排名是每天需要关注的方面,自己的排名是提高了,还是降低了,为什么竞争对手关键词排名好,自己的网站排名差,每一个网站排名不是随随便便的提高,也不是随随便便的下降,为了方便站长提高SEO效果,冲浪网站优化网是时候告诉站长提高SEO效果的秘密了。通过我们提供的方法可以保证网站流量提高至少10倍。

冲浪网站优化网的秘密就是关键词背后隐含的深层次意义,客户为什么要搜索该关键词,客户搜索该关键词的目的是什么呢?他们为了获得什么样的信息。

我们以关键词SEO为例。客户搜索关键词SEO可能包含以下几个方面的需要:

1、想知道什么是SEO。

2、查询网站SEO相关指标信息。

3、在SEO知名论坛交流互点。

4、想获得SEO培训知识。

5、了解SEO知识。

6、获得相关SEO权威资讯

7、其他目的。

 我们再来看看百度搜索关键词“SEO”的排名情况。

 

搜索引擎根据该关键词背后的需求情况进行排序,通常用户需求越高排名越好。

关键词SEO百度排名情况分析

排名第一:百度百科,介绍什么是SEO的问题,也是搜索关键词“SEO”用户最关心的其中一个问题。

排名第二:站长工具SEO查询,是站长最经常使用的工具,也是搜索关键词SEO需求目的比较高的。

 排名第三:搜外SEO学习网站,很多用户搜索关键词“SEO”为了学习SEO。

排名第四、SEO培训网站,一些用户搜索关键词SEO为了找到SEO培训服务。

排名第五、SEO交流网站。

排名第六:SEO每天一贴,知名SEO博客,站长获得SEO知识网站。

排名第七:一个SEO博客。

排名第八:SEO知识网站。

排名第九:站长平台,站长获得SEO信息最权威官方网站。

排名第十:SEO视频学习网站。

 如关键词“SEO”的百度搜索结果排名情况,我们可以知道,百度搜索引擎是通过分析该关键词背后的深层次含义,分析用户搜索该关键词的目的,并根据用户需求的大小进行排名,来最佳满足用户的需要。

我们在做某一个关键词SEO优化时,也要分析搜索该关键词背后的目的,如果你的网站充分满足了客户搜索该关键词背后的需求,那么你的网站排名自然提升,而且排名还是非常稳定的,通过该方法可以至少保证网站流量提高10倍,让SEO效果有一个大幅度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