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百度站点属性设置logo多久审核?

发布时间: 2014-09-11 21:13:03

最近百度站长平台开通了站点属性设置logo功能,通过设置该属性,可以在百度快照上显示网站的logo这对提高网站的品牌有很大帮助,也可以提高网站的点击率,于是很多站长朋友就开始设置站点logo属性,很多站长发现百度一直没有审核,那么百度多长时间审核呢?

冲浪网站优化网:根据我们多个网站审核的经验,我们发现百度审核站点logo属性的时间一般在3到10天,如果10天还没有审核,那么估计就是审核不通过了,百度官方审核通过率比较低,并不是所有提交该功能的站点logo等能通过。目前该功能还处于测试阶段,可能还有很多改进的地方。

百度站点属性logo添加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