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seo技巧之如何优化设置关键词快速提供网站关键词排名

发布时间: 2013-12-11 20:38:48

本文主要讲解如何优化设置关键词,来快速提高关键词排名的技巧,通过合理的seo技巧,可以快速提高seo效果,提高seo优化的效率。

关键词优化设置技巧

1、网页标题包含关键词,关键词位置越靠近左边越有利于关键词排名(核心关键词放在标题左边)。

2、网页描述标签(description )包含关键词(核心关键词,竞争大的火爆关键词可以重复2到3次)。

3、对于英文网站优化,URL中出现关键词。

4、网页内容围绕关键词创建。

5、内容第一段和最后一段包含关键词。

6、内容中出现关键词的地方,通过H1,H2标签、<B>标签进行重点强调。

7、导出锚文本中,尽量包含关键词。

8、图片描述通过Alt标签适当添加关键词。

9、关键词密度自然合理,一般不要超过8%。

以上是关键词优化设置方面的seo优化技巧,合理利用这些技巧可以快速提高网站优化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