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最新影响百度关键词排名的因素

发布时间: 2013-11-24 21:39:34

随着百度算法的不断调整,百度优化时间越来越长,那么如何快速提高百度优化关键词排名呢?最新影响百度关键词排名的因素有哪些,根据冲浪网站优化网最近的优化经验,现总结如下几个方面。

1、外链和友情链接

外链和友情链接对百度关键词优化依然有效,只是所占的比例下降了,但是还是有一定效果的,特别是交换友情链接,作用还是非常明显的,通过交换高质量的友情链接,可以快速提高关键词排名。

2、网站的用户表现

随着百度算法的升级,百度更加注重网站的用户表现,网站用户表现占据的关键词排名因素目前非常大,比如网站的互动、网站的浏览深度、网站的跳出率等对关键词排名影响非常大,这点应该引起站长朋友的重视。

3、域名的时间

根据冲浪网站优化网的经验,域名的时间对关键词排名影响非常大,特别是竞争比较大的关键词优化,尽量选择老域名,可以减少一半甚至更长的时间,新域名需要的时间变长。

4、网站的内容质量

网站的内容质量对关键词排名影响非常大,由于百度不能很好的判断网站内容的真实质量,只能通过用户行为来分析网站的内容质量,因此经常出现内容不更新,内容质量一般的网站关键词排名非常好。

5、网站的稳定性

网站结构保持基本稳定,尽量少改版,网站改版对关键词排名影响非常大,一般都会造成网站流量大量降低。

6、网站服务器的稳定性

网站服务器空间的稳定性对百度关键词排名优化影响也非常大,稳定的空间,更利于关键词排名。

7、其他方面

其他方面影响百度排名的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