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百度新特点:可以识别相当于锚链接的纯文本外链

发布时间: 2012-12-19 21:42:14

我们做网站优化都知道锚链接对网站优化的影响,大量锚链接可以促进关键词的排名,纯文本链接相对于锚链接逊色一些,然而随着百度的不断调整升级,这种情况得到了改变,如果纯文本链接做的恰当可以和锚链接相媲美。今天笔者就主要谈谈这方面的话题,百度新特点相当于锚链接的纯文本链接。

通过百度的外链分析工具,我们可以发现,一个纯文本链接起到一个锚链接的作用,我们仔细分析一下发现,纯文本链接前面放一个关键词,比如笔者的站,洛阳seo http://www.surfphpseo.com/,挖掘机学校 http://www.lyxxgc.com/,虽然是纯文本链接,但是和锚链接一样的作用。百度可以分析纯文本链接的作用,认为前面的关键词就是纯文本链接的中心意思。

百度新特点的作用,比如我们做软文投稿,很多网站不允许做锚链接,但是可以用纯文本链接做文章来源,因此我们在纯文本链接前面加上关键词就相当于做一个锚链接,这样对我们网站优化是非常有帮助的,这也体现了百度的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