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百度优化问题解答:“网站排名和网站快照收录没有关系”

发布时间: 2012-09-25 11:01:08

经常有站长朋友这样的提问“我的网站,快照正常,甚至隔天更新,收录正常,甚至秒收录,但是就是关键词没有排名,甚至搜索网站标题,还没有排名,不知道什么原因?”,也许你也有这方面的问题,今天冲浪网站优化,权威专家为你讲解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

根据百度的官方资料“百度权重,也就是百度排名和网站快照任何关系,当然和网站的收录正常与否也没有直接关系”,详细资料可以参考百度官方站长平台的公告栏目。这就告诉我们,百度权重和百度快照,百度收录没有关系。也就解答了你的问题,你的网站过去有排名,现在没有排名,可能被百度处罚了,也可能百度自身在调整,暂时没有排名。如果超过一周还没有排名,可能被百度处罚了。

那么出现这种情况,如果解决呢?出现这种情况,我们要分析网站被降权的原因,找到问题的原因,解决问题,问题解决了,权重还会恢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