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搜索引擎优化良好的内容展现

发布时间: 2012-07-24 22:24:42

影响搜索引擎排名的因素很多,今天笔者主要谈谈良好的内容建设对搜索引擎优化关键词排名的影响,如何做好高质量的内容建设?

1、网站内容服务网站核心价值,突出网站核心价值为主。

比如我们是做网站优化的网站,网站内容就应该围绕网站优化来开展,如果没有围绕这个主题,比如添加了搞笑内容,实时信息等与网站优化无关的内容,其实对用户体验伤害是比较大的,试想一个找网站优化内容的人,他对搞笑信息是不感兴趣的,这样伤害了用户体验。

2、网站内容面向用户,搜索引擎只是网站一个普通的客户。

我们更新内容的时间,要站在用户的角度思考问题,写出用户感兴趣的,用户认为有价值的文章,可以解决用户问题的文章,这样的文章才是有价值的文章,有价值的文章可以促进网站关键词的排名。

3、做好锚链接

用户和搜索引擎是通过锚链接去访问一个网页的,用户和搜索引擎也是通过锚文本来了解网页的中心意思的,直接决定了用户是否打开改网页,因此做好锚链接可以促进网站关键词的排名。

4、为图片加alt说明

由于搜索引擎不认识图片,还有就是网站打开速度比较慢的时间,图片打不开,alt标签可以告诉用户和搜索引擎图片的意思,因此对于搜索引擎认识图片的内容至关重要,合理应用alt标签可以促进关键词的排名。

5、合理利用网站专题

如何网站内容比较多,资源非常丰富,导致用户找自己想要的内容有点困难,因此核心内容,重点内容可以考虑做出专题,方便用户找到网站的核心内容,重点内容,进而提高网站的用户体验。

6、增加网站互动功能

Web2.0类型的网站可以增加互动功能,让用户评论网页价值的高低,搜索引擎可以通过用户的行为分析网页内容的价值,从而高价值的内容有一个好的排名。

7、图形并茂的内容

图形并茂的网站内容可以方便用户的阅读和理解,因此适当的图形并茂的文章,对于网站内容整体质量的提高是有很大帮助的,目的是写出高质量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