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网站seo是理论和实践的融会贯通

发布时间: 2012-06-07 12:41:24

站seo没有一成不变的,搜索引擎在变化,排名也在变化,网站seo没有固定的关键词排名,每次百度的大更新,都伴随着一些网站关键词排名的变化。网站seo是大道理大家都知道,然而不能融会贯通,外链建设,内容原创到道理我们都知道,具体做起来,你能做好吗?网站seo就是这样,需要注意每一个环节,如果我们每一个环节做好了,才能关键词排名出众。如果你仅知道大道理,那么关键词排名也会提高,但不可能突破,首页就十个位置。第一名就一个位置,大家都想第一,关键你怎么超过对手,争取第一的位置,因此必须把seo研究精通,研究的融合贯通。

seo需要做好每个环节,看你的网站流量,如果每天几十个ip,你是怎么想的,你的心情是什么样的。如果突破网站流量是你需要研究的问题,关键词选对了吗,是不是关键词的问题,长尾关键词做了吗?这些都是seo需要考虑的,网站seo不仅仅是看住关键词排名,还要看长尾关键词排名,我们分析流量的时间,很多是通过长尾关键词来的,这些都需要经验,经验总结是seo毕竟的阶段。没有几个成功的案例,你很难适应网站seo的各种挑战。

seo需要总结,每天看网上的文章是不够的,道理就是那么多,换汤不换药,就是那么多东西,况且机密的东西大家都不愿意说的,经验总结的东西,很少人愿意分析的,不过也有无私的站长朋友,因此网站seo更需要总结研究,多观察多思考,找到搜索引擎的规律。

seo更加需要实践,只知道道理,没有世界,只会纸上谈兵,没有身经百战是不行的,网站优化行业竞争非常激烈,淘汰率很高的。低门槛高淘汰率的行业,很多人被淘汰。

作为一名合格的站长,只能理论和实践融会贯通,主要细节,各方面胜过对手,才能站得住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