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网站收录快不等于网站排名好

发布时间: 2012-06-07 12:39:28

网站收录快不等于网站排名好

网站收录快慢,只是网站权重的一个标准,说明网站经常更新,搜索引擎定期来你的网站收录信息,如果你的站几分钟就会收录
说明搜索引擎认为你的站不错,值得经常光顾。但关键词排名因素受很多因素制约,网站收录快慢对排名的影响比较小。
那么排名主要受那些因素制约,今天洛阳网站优化简单给大家谈谈自己的经验。

网站收录快慢,不等于网站内容质量优劣

原创的内容是网站有一个好的排名的最主要的方面,高质量的文章,是经过慢慢的别人引用,长时间的高点击量等受欢迎的程度决定的。
因此网站的权重是一个慢慢增加的过程,当网站权重增加了。网站的排名自然就好了。

网站收录快慢,不等于内容的关联程度

内容关联程度不高,甚至没有关联,也会把搜索引擎收录,但没有用户体验,慢慢就石沉大海,也被搜索引擎拉入垃圾数据库。
这对搜索引擎来说,是一个不会的印象,就影响网站的权重。因此要想有一个好的关键词排名,必须围绕网站主题来写,写出高相关性的文章。

网站收录快慢,不等于外链质量高

网站外链越多,网站收录就会越快,但网站外链多,并不意味着网站权重高。高权重的外链对关键词排名很有利,如果外链做的不好,甚至有可能受到
搜索引擎的降权。因此做外链也要慎重。网站优化是一个全方位的过程,一点要不骄不躁,踏踏实实的运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