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网站优化的高级阶段网络营销

发布时间: 2012-06-07 12:34:50

家都知道网站优化的目的是优化搜索引擎,让网站关键词有一个好的排名,进而有一个高的点击量,带来高的效应。随着各行各业竞争的日益加剧,只做网站优化,不懂网络营销,点击量的转化率越来越低。

经常听到有人抱怨,我的网站关键词排名经过九牛二虎之力关键词排名做上来了,点击量也有了,但转化率就是很低,转换不了实际效应。出现这种情况,笔者分析如下,当一个顾客想要购买某种产品和服务时,他们要选择几家公司,综合对比然后选择一家公司。尽管你的网站顾客看了,但没有竞争力,当然没有实际效应了。

网络营销就是解决转化率的问题,第一步做网站优化,让顾客知道你的产品和服务,第二步就是转换为自己的实际客户,因此网络营销是网站优化的高级阶段。

冲浪网站优化网专业从事网站优化,网络营销服务,我们做网站优化和网络营销,打造企业品牌,真正把企业的产品和服务推广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