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网站作弊会受到搜索引擎的处罚

发布时间: 2013-09-21 22:45:28

任何伤害搜索引擎搜索质量和用户搜索体验的行为,搜索引擎都会处罚,由于搜索引擎作弊的手法不断的变化,百度搜索引擎处罚的手段也在不断的变化,百度坚持“轻者轻罚,重者重罚”的原创,根据作弊行为的严重程度进行相适应的处罚力度。


对用户体验及搜索结果质量影响不大的,去除作弊部分获得的权值;
对用户体验及搜索结果质量影响严重的,去除作弊部分获得的权值并降低网站的权重,直至从搜索结果中彻底清理掉。

改正后能否解除惩罚?

惩罚不是目的,让互联网洁净才是目的。取消作弊行为的网站,百度都持欢迎态度。百度有完善的流程,会定期自动对作弊网站进行检测,大部分修正了作弊行为的网站,会在一定的观察期满后自动解除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