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网站优化网立足洛阳是国内知名SEO服务商,是网站优化SEO学习,SEO技巧方法知识获取重要平台,提供高效的SEO及网站优化解决方案,提高目标网站的网站排名。

全国热线电话:13633878273

冲浪网站优化 / Products Center

网站数据分析的内容

发布时间: 2013-09-21 21:55:59

搜索引擎优化数据分析很重要,通过数据分析可以发现出搜索引擎优化出现的问题,及时改正问题,不断提高搜索引擎优化的效果。

网站数据分析的内容

1、独立访问者数量(uv)

规定时间范围内(一般指1天)独立客户访问网站的数量,一个客户无论浏览多少个页面,都是一个独立的uv,通过该数据可以分析出规定的时间内网站的访问量。

2、重复访问者数量(Repeat Visitors)

重复访问者数量反映了网站用户忠诚度,网站的质量,网站的质量越高,网站的用户忠诚度越高,网站的重复访问数量就越大。

3、页面浏览数(Page Views)

在规定时间范围内(一般指1天),所有浏览者访问的所有页面之和,页面浏览数反应了页面的质量是否是读者满意的内容,网站的页面质量越高,页面浏览量就越大。

4、跳出率

只浏览一页便离开的用户的比例,通过分析网站跳出率,可以判断网站内容的质量,如果网站跳出率比较高,说明网站的内容质量不高,用户体验不够好。

5、退出率

用户从某个页面离开次数占总浏览量的比例。

6、用户停留时间

用户停留时间反映了网站粘性及用户对网站内容质量的判断。